璨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全是沙雕儿童文学🐦🕊

【狮子兄弟】A STAR

【群活动】我的狮子兄弟     我是第五棒

借用了电影《星尘》(原著:尼尔盖曼)中的星星的设定:是一颗流星,感到愉悦时会发光,星星的心脏有奇特的能力。

关于为什么用星星这个设定:阿斯特拉的名字“Astra”在拉丁语中是“星辰”的意思。

好长时间没写文了,毫无文笔和逻辑

ooc请注意!!!!!!


(一)

         “阿斯特拉是一颗星星。”母亲总是这样说。

        雷欧也这样觉得——阿斯特拉是一颗坠落凡间的星星。星星会发光,阿斯特拉便是如此。每当阿斯特拉感到愉悦的时候他便会发出光芒,十分耀眼,就犹如那天上闪闪发光的星星。

        在阿斯特拉出生的那一天,一颗流星坠落到L77,于是L77的国王就将他的小儿子取名为“Astra”,意为 “星辰”。

       雷欧非常喜欢自己的弟弟,他最喜欢看弟弟闪闪发光的样子,于是他总是想尽办法逗弟弟开心。

         “阿斯特拉,你看这是什么!”雷欧把一只小狗抱到了阿斯特拉面前。

        “哇!是一只小狗!”阿斯特拉瞬间发出了光芒。“它叫什么名字啊?”

        “它叫罗恩。以后它就是我们的伙伴了 还可以陪阿斯特拉一起玩。”

        ……

        “阿斯特拉,我听到了一个超好玩的笑话,我要讲给你听!”

        ……

        “阿斯特拉,我刚学了一个魔术,我表演给你看!” 

        ……

        “阿斯特拉最喜欢雷欧哥哥了。”阿斯特拉抱着雷欧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哥哥也最喜欢阿斯特拉了。”


(二)

        传说星星的心脏可以增强战斗力,永葆青春。但必须要在星星的光芒最闪耀之时取出才能发挥其作用。

        马格马星人听说有一颗星星坠落到L77便打算出兵去L77夺取这颗星星。“我想攻打L77很久了,正好借这次机会给L77一个重创,得到了星星马格马的势力定会更加强大!”马格马的首领盘算着。

        ……

        “听说'星星'就是你们的小皇子?”马格马的头领不怀好意地说。

        “我不会让你夺走我的弟弟的。”雷欧把阿斯特拉紧紧护在身后。

        “小鬼,这可由不得你。”马格马向雷欧发起了进攻。

        ……

        马格马的突然进攻让L77来不及防备,阿鲁斯王在这场战争中牺牲,王后受伤,雷欧在一场爆炸中失去了意识,阿斯特拉下落不明……L77遭到了重创。

         在那场突袭战争中,马格马确实得到了“星星”,但却永远得不到“星星”的心。

         阿斯特拉蜷缩在马格马特制的地牢的角落里,额头上的血已经凝固,他不敢回想之前发生的一切。父亲为保护他而死,母亲为保护他受了伤,哥哥为了保护他被爆炸波及生死不明,L77也因为他遭到了重创……“一切都是我的错。”阿斯特拉小声说着,泪水划过他的脸颊,不断地滴落在地上……

        马格马的首领知道星星的心脏要在最闪耀之时取出,也知道星星只有感到愉悦的时候才会发光,所以如何让他抓到“星星”发光让他犯了难。他试过很多种方法试图让阿斯特拉“开心”,但都没有成功。有一次确实让阿斯特拉“笑了”,但不是发自内心的笑,没有发自内心的笑星星是不会发光的,谁都知道一个失去一切的人是不会再“发光”的了。

        马格马首领最终没能得到“星星”的心脏,于是他给阿斯特拉戴上永远也摘不下的腿环,让他作为奴隶生活在马格马……

        阿斯特拉试图反抗过,但他每次都会被打得遍体鳞伤,他也就不再试图反抗了,这样的生活究竟持续了多久他已经记不清了……


(三)

        “阿斯特拉!!!!!”雷欧大喊着阿斯特拉的名字,一拳一拳地打在面前的木桩上,即便手上已经流血他也没有停止。“阿斯特拉,我一定会夺回你并为父王报仇的!”

        在那次战争后,雷欧安顿好母后和子民便开始磨练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直到他可以夺回他的弟弟并为他的父王报仇雪恨。

        那个传说确实没错,星星的心脏可以增强战斗力,但有一个细节却没有流传下来:真正得到星星的心的人将会更加强大。

        马格马用尽一切办法都没有得到星星的心脏,但雷欧却得到了,他得到的是阿斯特拉的真心,是阿斯特拉对雷欧真挚的爱。这份真心支撑着雷欧一步步变强,让雷欧有能力报仇雪恨夺回阿斯特拉……


(四)

         距讨伐马格马已经过去三年了,L77也已恢复了不少,雷欧当上了L77的国王,王后身体康复,阿斯特拉也在从之前的创伤中逐渐恢复。

        阿斯特拉倚靠在房间的阳台边看星星,雷欧将他从马格马的领土救出时他分不清那是幻想还是现实,而他现在就真真切切地站在L77的国土上,他还是L77的小皇子,唯一一个能证明他在马格马生活过的印记就是那永远也摘不掉的腿环。

        “阿斯特拉。”雷欧的声音从阿斯特拉背后传来。

        阿斯特拉回头微笑地看着雷欧,说:“雷欧哥哥怎么来了,国事不繁忙吗?”

        “怎么?不欢迎我吗?”雷欧笑着说。“国事早就处理完了,想着来陪陪我亲爱的弟弟。”

       “当然欢迎,要和我一起赏星星吗?”阿斯特拉问。

        “当然要。”雷欧站到阿斯特拉的身边,抬头望着星空。

        “星星很美,不是吗?”阿斯特拉说。

        “星星确实很美。”雷欧回答着。

        “如果我不是一颗星星就好了,这样父王就不会死了,母亲也不会受伤,哥哥也不用背负那么多……都是我的错……”阿斯特拉说着底下了头。

        “阿斯特拉……”雷欧把手搭在阿斯特拉的肩膀上,“你的名字是父王给取的,是'星辰'的意思。你是他的儿子,我的弟弟,没有人会因为你是一颗星星而怪你。真正做错的是马格马,不是你,不要责怪自己。”

        “可是……”

        “阿斯特拉,还记得我们L77的一句谚语吗?”雷欧问。

        “什么?”

        “历尽苦难,登上繁星。”雷欧说,“阿斯特拉,哥哥相信你是一颗内心坚强的星星,你会是群星中最闪耀的一颗星星。”

        “历尽苦难,登上繁星吗……”阿斯特拉小声说着,脸上浮现出一丝微笑。

        “阿斯特拉,你看!”雷欧握住了阿斯特拉的手。

        阿斯特拉看着自己的手有些惊讶的说:“我……在发光?”

        “嗯!阿斯特拉,你在发光!”雷欧激动地说。阿斯特拉从被马格马夺走那天开始就再也没发过光,即便是已经回到了L77也没有再次发光,心结没有打开就不会发自内心地感到快乐。

        “雷欧哥哥!”阿斯特拉激动得抱住了雷欧。“雷欧哥哥,没有你我做不到这些。”

        雷欧轻拍阿斯特拉的后背说:“阿斯特拉,没有你我也无法走到今天。”  

        阿斯特拉抱着雷欧,光芒愈发的耀眼。那晚,星星的光芒照耀了整个L77……L77将在两兄弟的领导下更加繁荣。

        

评论(3)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