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全是沙雕儿童文学🐦🕊

【论坛体】不小心撞到总教官的儿子该怎么办?

【泰罗泰迦父子】相关

【泰父子】生日蛋糕 的衍生

沙雕论坛体

ooc!!!

————————————————————

【我好像撞到总教官的儿子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楼主

如题。各位网友们,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放学急着回家打游戏,就飞得快了点,没注意对面飞来的小朋友,然后我就撞到他了。他好像还喊了一句什么,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我隐约看见他头上有和总教官一样的角,我不会真的撞到总教官的儿子了吧?

1L

楼主NB!竟然把总教官的儿子给撞了,自求多福吧!

2L

建议楼主买张星际车票赶紧跑

3L

不是,撞到总教官的儿子不应该去和泰迦和泰罗教官道歉吗?

4L

同意楼上,如果楼主真诚道歉应该不会死得很惨。

5L 楼主

我还不确定是不是总教官的儿子,但是八九不离十了。

6L

说到总教官,今天好像是总教官的生日。

7L

欸?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总教官现在还在加班呢。

8L

啊!总教官好敬业!我喜欢这样的男人!

9L

?????楼上请收起你危险的想法,总教官儿子都有了。

10L

总教官可爱,泰迦也可爱,总教官基因强大啊!

11L

啊,想当泰迦的妈妈!

12L

喂,歪楼了,歪楼了。谁还记得楼主的问题?

13L

楼主现在应该在道歉的路上。

14L 楼主

我还没去 我在想该怎么道歉。

15L

话说,我刚刚看见泰迦在哭

16L

什么?在哪里?小家伙怎么哭了?

17L

在里竞技场不远的公园长椅上。我看见他抱着一个东西在哭,可伤心了,我要不要去看看呢?

18L

去啊!这么绝妙的机会可以近距离接触小老虎,为什么不去?(bushi

19L

不会是被楼主撞哭的吧?

20L

那楼主可就摊上大事了

21L 楼主

我有一点怕,不会真是我撞哭的吧?

22L

我刚要过去总教官就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总教官好暖!

23L

???什么???你看到泰罗泰迦父子互动了?

24L

?????靠,我也想看!

25L

我来讲讲。泰罗教官从泰迦背后拍了拍泰迦,泰迦好像是因为送给泰罗教官的生日蛋糕坏了才哭的。泰罗教官安慰他说不要哭,还拉着他回家一起做蛋糕!啊啊啊!我好了!我走的很安详!

26L

啊啊啊!总教官好温柔!这也太暖了!呜呜呜泰迦是小天使吗?

27L

啊!父子俩都是天使!

28L

有谁还记得楼主?

29L

那个送给总教官的生日蛋糕不会就是被楼主撞坏的吧?

30L 楼主

我觉得我命不久矣……我这就去道歉。

31L

内部知情人士告诉你,楼主今天还是不要去了。泰罗教官和泰迦要去奥特之父家参加生日聚会,建议楼主明天再去道歉。

32L

总教官的生日会啊,想去

33L

别想了,仅限家人。不过明天可以送总教官生日礼物,这可是向总教官表达心意的好机会啊!

34L

好!我去准备了!

35L

泰罗教官真是受欢迎啊

36L

当然了!他可是年轻、帅气、温柔、强大,犹如太阳般的泰罗教官啊!

37L

是真的!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上泰罗教官的课。他的身材可太好了!其实还有一点,就是能随机捕捉到泰迦小天使。

38L

楼上你不仅馋泰罗教官的身子还惦记着人家的儿子!

39L

我不是!我没有!谁不喜欢泰迦这样的可爱小孩呢?

40L 楼主

我明天就要去道歉了,如果能平安回来给你们更一个后续。

41L

楼主加油!祝顺利,蹲后续。

42L

+1蹲后续

43L

快一天了,楼主还活着吗?

44L 楼主

我回来了!我没事!我现在非常好!我去跟总教官和泰迦道歉,顺便赔了一个蛋糕。总教官和我说下次飞行的时候注意行人就好了。语气非常温柔啊!然后泰迦刚好在,我跟他说:“对不起,我不小心撞到你了,没有受伤吧?”然后泰迦用很奶的声音说:“没关系,我没受伤,我也有错,我飞行的时候没有集中注意力。”他是天使吧!awsl!我又和他说:“我还撞坏了你送给父亲的生日蛋糕,这是对不起,我赔给你一个。”他想拒绝,但是我坚持让他收下了。他对我说谢谢,还要请我一起吃蛋糕!我就留在那吃了一口蛋糕。啊,泰罗教官和泰迦真的太好了!

45L

靠!!!我柠檬了,楼主这是因祸得福?

46L

楼主人生赢家啊!还和泰迦泰迦一起吃了蛋糕!泰迦真是个小天使!

47L

总教官和泰迦都太好了!楼主要加入泰父子后援会吗?

48L 楼主

补充一个小细节,我进门的时候泰迦正坐在总教官的腿上画画,总教官在和他一起画!怎么这么可爱啊!

49L

我决定天天在竞技场看泰父子!

50L

今天也是为泰罗泰迦父子情哭泣的一天


评论(6)

热度(18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