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全是沙雕儿童文学🐦🕊

【泰父子】生日蛋糕

泰父子亲情向,无cp

泰迦是刚上学的小朋友刚刚学会飞行

短小且ooc!!!

流水账没有文笔

—————————————————————

        今天泰迦早早就起床了,他拿起床头上的日历,看着今天日期上画的红圈,上面写着——爸爸的生日。

        泰迦兴奋地走出卧室,想要和泰罗说一声生日快乐,却发现客厅桌子上放着一盒饭和一个纸条,泰迦拿起纸条看着上面的字——泰迦,爸爸今天要加班,早饭给你放桌子上了,中午你五伯会过来陪你。泰迦放下纸条有些失落地说道:“爸爸今天还要加班吗?忘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了吗……”不过泰迦很快从失落的情绪中走了出来,还迸发出了一个新点子:中午五伯要来,我就让五伯教我做蛋糕然后送到爸爸工作的地方吧!说干就干,泰迦开始准备做蛋糕用的食材,等待着艾斯的到来。

         艾斯刚一进门,泰迦就扑了上去。泰迦抱着艾斯的大腿甜甜地说:“五伯可以教我做蛋糕吗?”

        “当然可以呀,泰迦怎么突然想学做蛋糕了?”艾斯摸了摸泰迦的头问他。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但是他要加班,我就想学做蛋糕,然后送到他工作的地方。”泰迦解释说。

        “哎呀,今天是泰罗的生日,我都忙忘了。好,我教你做蛋糕,然后把我们的祝福送给泰罗吧。”

        “好!”泰迦拉着艾斯进了厨房。

        ……


        “蛋糕胚烤好了,泰迦来涂上奶油吧,还可以在上面画图案哦。”艾斯把刚烤好的蛋糕胚放在泰迦面前。

        “我要在蛋糕上画一个爸爸!”泰迦拿起奶油开始了自己的创作。泰迦用了自己毕生的美术才华在蛋糕上面画了一个泰罗的头。

        “泰迦画的真棒!然后用果酱在上面写上你想对爸爸说的话吧。”

        “好。”泰迦拿起果酱在蛋糕上面写上了“爸爸生日快乐”。“做好了!”泰迦欢呼道。

        “然后泰迦用盒子把蛋糕包装好吧。”

        “嗯!”泰迦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盒子和丝带开始包装蛋糕。

        这时艾斯收到了一条佐菲发来的消息,“啊,泰迦,我该回去工作了,你可以自己去送蛋糕吗?”艾斯问。

        “好,没问题!”泰迦爽快地答应了。

        “泰迦真乖,去的路上注意安全哦!”艾斯叮嘱道。

        “嗯!”泰迦抱着蛋糕出门了。

        ……


        泰迦在飞去警备队的路上一直在想泰罗看到生日蛋糕会是什么反应:是会开心?会惊喜?还是会感动?泰迦专心地想着这些问题,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对面飞来的奥。“小朋友!小心!”泰迦被那个奥撞了一下,蛋糕从他的怀里掉了下去。

        “啊,我的蛋糕!”泰迦以最快的速度冲向蛋糕,在落地的时候由于重心不稳他抱着蛋糕在地上滚了好几圈…

        等泰迦坐起来的时候发现怀里的蛋糕盒子已经被压得变形。他急忙打开盒子,发现里面的蛋糕上的花纹已经模糊不清,奶油都蹭到了盒子内壁上。泰迦看着这个已经毁掉的蛋糕忍不住哭了出来。他抱着蛋糕残骸坐在旁边的长椅上不停地啜泣……

        不知过了多久,有一只温暖的手放在了泰迦的肩膀上。“泰迦小朋友,你怎么哭了啊?”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泰迦背后传来。

        “我……我搞砸了……”泰迦哭着说。

        “搞砸什么了呀?”那个声音继续问道。

        “我把送给爸爸的生日蛋糕弄坏了……”泰迦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他回头看向那个声音的来源,正是自己的爸爸。“爸爸!”泰迦紧紧地抱着泰罗大声地哭了出来。“对不起,爸爸,我搞砸了,我不小心把送给你的蛋糕弄坏了……这是我和五伯亲手做的……”

        泰罗蹲了下来,帮泰迦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温柔地说道:“泰迦为什么要道歉啊?这不是你的错,你没受伤就好,下次飞行要集中注意力哦。泰迦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

        “真的吗?”

        “真的。”

        “爸爸生日快乐!”

        “谢谢泰迦,爸爸爱你。”

        “可是爸爸没有蛋糕吃了啊……”泰迦带着哭腔自责地说。

        “蛋糕没了可以再做啊。走,我们回家,这次我和泰迦一起做蛋糕。”泰罗牵起了泰迦的手向家里走去。

        ……

        回到家后,泰罗和泰迦开始重新制作生日蛋糕。

        “爸爸你看!”泰迦给泰罗展示自己在蛋糕上画的泰罗。

        “泰迦画得真棒!爸爸在旁边画一个泰迦好不好呀?”

       “好!”

       “嗯,爸爸画好了。”蛋糕上的泰罗牵着泰迦,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好棒!我要在上面写字!”泰迦拿起果酱,在蛋糕上再一次写上了“祝爸爸生日快乐”。

        “泰迦可以帮我把蛋糕包装一下吗?你的爷爷奶奶还有伯伯们都在等着我们的生日蛋糕呢。”泰罗对泰迦说。

       “好!不过……爸爸之前真的忘记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吗?”泰迦问道。

       “是啊,我最近工作太忙了,就忘记了,还是你奶奶提醒我的。”泰罗不好意思地说。

        “那以后让我来提醒爸爸的生日吧!”泰迦甜甜地说。

        “好,以后就由泰迦来提醒我过生日!蛋糕包好了,我们走吧。”泰罗左手提着蛋糕,右手牵着泰迦走出了家门……

        泰罗和泰迦手牵着手走在去奥特之母家的路上,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洒落在父子俩的身上,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错觉,他们觉得今天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格外温暖……

      

        

评论(4)

热度(1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